新闻中心

    期刊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 513日上午,期刊社组织全体编辑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期刊社社长闫树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与会编辑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了发言。

    与会编辑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70年来《文史哲》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深刻阐述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对于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重大意义,就办好高质量的学术期刊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体现了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总书记的殷勤期望,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努力将我校学术期刊办成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的高端学术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术期刊服务我校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 发布日期: 2021-05-17  浏览: 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