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河北大学期刊社关于虚假网站等诈骗信息的郑重声明
  • 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冒用河北大学期刊社官方网站及所属杂志投稿渠道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活动。为帮助作者、读者准确识别虚假网站和相关诈骗信息,特作如下声明:

    一、河北大学期刊社及所属杂志唯一官方网站:

    河北大学期刊社http://hbdxqks.hbu.cn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http://xb-zsb.hbu.cn

    《河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http://xbzrb.hbu.cn

    《医学研究与教育》http://yxyjyjy.hbu.cn

    《日本问题研究》http://rbwtyj.hbu.cn

    二、河北大学期刊社所属杂志唯一投稿渠道:

    各杂志官方网站首页右侧的“作者投稿”栏目,点击该栏目按提示操作即可。各杂志不接受邮箱投稿。投稿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各杂志编辑部。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0312-5079412

    《河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0312-5079413

    《医学研究与教育》编辑部0312-5079312

    《日本问题研究》编辑部0312-5977038

    三、河北大学期刊社所属杂志建立了严格、规范、自律的稿件审读机制。各杂志均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审稿费等任何费用。

    四、对于目前发现的虚假宣传和诈骗活动,请各位作者、读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河北大学期刊社

    2021年1022

  • 发布日期: 2021-10-28  浏览: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