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期刊社社长宋凤轩参加“日本的战略取向与新时代中日关系”专题研讨会
  •       4月17日,由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国际政治研究中心承办、《日本问题研究》编辑部协办的“日本的战略取向与新时代中日关系”专题研讨会在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举办。来自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南开大学日本研究院、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上海公共关系研究院、信息工程大学、河北大学期刊社等十余家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近三十位代表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我校期刊社社长宋凤轩教授参加了研讨会,主持了中国日本史学会会长、南开大学日本研究院杨栋梁教授,中华日本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高洪研究员,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任、国际问题研究院胡令远教授的三场主旨报告,并作了“《日本问题研究》错位发展的思路与措施”的发言。

          研讨会期间,宋凤轩社长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仅邀请到高洪研究员兼任《日本问题研究》的特邀顾问,还诚约了一批高质量稿件。

    期刊社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研究机构、高校的合作,精心策划专题稿件,不断提高稿件质量,持续提升《日本问题研究》的社会影响力。

  • 发布日期: 2018-04-20  浏览: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