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财经智库》副主编杨志勇研究员
  •  

    201748,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财经智库》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杨志勇研究员来我校考察交流。杨志勇研究员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学术委员、财政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公共经济学理论体系创新研究”首席专家、中央马克思主义工程首席专家,兼任中国财政学会副秘书长。

    在我校期刊社交流过程中,杨志勇研究员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国家战略推出,对《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开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和策划开设“雄安论坛”栏目,对学报新近推出的“纪念顾随先生诞辰120周年” 专栏稿件和即将推出的“顾随研究”栏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同期刊社交流后,杨志勇研究员在新校区A3-308为我校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师生作了“信息与税收决策研究”的专题报告。

    河北大学期刊社

    201748

  • 发布日期: 2017-04-12  浏览: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