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5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良
  •  

    近日,《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5年度考核中成绩斐然,再次被评为“优良”。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根据各资助期刊的自查报告、经费使用和阅评情况,结合《成果要报》、《情况通报》采用情况,开展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5年度考核工作。经过专家评审,117家期刊被评为“优良”,13家期刊被评为“合格”,4家期刊被评为“不合格”。

       《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秉承优良的办刊风格,坚持严格的办刊制度,积极创办特色栏目,走特色发展之路,近年来,在提高刊物的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上狠下功夫,在刊物的影响力上成效显著,较好地发挥了学术引领作用。

          2015年1月12日供稿                                                                                                                    

  • 发布日期: 2016-01-15  浏览: 1155